图书馆深入院系开展阅读推广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0日 浏览次数:

为配合学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满足相关专业对师范类教育资源的学习需求,11月8日图书馆到艺术与教育学院为学前教育专业和美术学专业师生开展阅读推广活动。此次活动特邀未来学堂数据库培训讲师陈伟伟主讲。

未来学堂•中小学教育资源及案例系统是图书馆购买的数据库,包含学前教育等相关专业的教学文案库和教学案例库,为我校师范类专业提供了重要文献保障。本次活动通过对资源平台PC端及移动端的演示,进一步提高同学对数据库的使用熟练程度;重点讲解师范类学科教学案例,阐述了数据库在提升教学实践能力及教师职业素养方面的应用价值。

此次阅读推广活动是图书馆2023年“服务进院系”电子资源宣传推广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师范类专业师生利用未来学堂数据库平台,满足大家个性化的学习需要,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供稿、摄影:王伟娟/编辑:程淑芳/审核:胡祖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