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室预约说明

发布日期:2022-12-03 浏览次数:

一、预约方式:

1、电脑端:点击预约

2、手机端:关注池州学院图书馆公众号,在常用服务栏目进行预约。

二、预约说明:

1、研讨室仅用于共同学习、研究等学术交流和社团学习讨论活动,不得用于学习以外的其他活动。预约系统使用个人图书馆账号密码登录。

2、提交预约时,利用学/工号添加成员。

3、可预约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9:30--16:30,一次预约最短30分钟,最长可7小时。

4、可提前3日预约房间,3日内每人每日可预约使用房间一次。

5、预约成功后,开始时间前后15分钟内均可刷卡开门。距离开始时间小于15分钟,不可取消预约。取消具体操作:点击我的中心—我的预约—取消预约

6、预约成功后,预约成员签到应不小于申请时提交的最少人数(预约开始时间前后15分钟内),否则系统记录申请人违约一次,并且释放本次预约的房间。违约三次后将暂停预约申请人研讨室使用权利1个月。

7、研讨室预约时可添加人数为3—20人。

8、刷卡进门后,须首先查看设备是否完好,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否则,本次设备故障由预约人负责。

9、研讨室使用完成后,使用者负责将室内物品及设备恢复使用前的状态,带走个人物品及废弃物,清扫室内卫生并关好门窗,关闭电源及房门。

10、使用期间,图书馆工作人员有权对研讨室进行监督管理。

三、联系方式:

工作日时间请到图书馆一楼大厅总服务台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