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荐购

发布日期:2022-12-09 浏览次数:

一、纸质图书荐购:

请先在本馆书目检索系统中确认是否有馆藏,如我馆未收藏,则可随时荐购。

方式一 :荐购平台(推荐)

在图书馆网页“书目检索系统”下,点击读者荐购进行推荐。

1、请在荐购模块,认真填写题名、作者、出版信息(包括出版社、出版年)、ISBN号等必备信息,点击荐购提交。

2、工作人员对荐购信息进行处理后,系统自动发送邮件通知读者处理结果,请留意邮箱收件情况。

3、荐购图书到馆上架后,读者将在个人邮箱收到该书流通信息,点击“优先借阅”,便可优先借阅。

方式二:到馆荐购

图书馆大厅总服务台处有荐购图书登记簿,请尽可能详细填写相关信息。

二、报纸、期刊资源荐购

请将荐购的报纸、期刊详细信息发送至邮箱:125948824@qq.com

三、电子资源荐购:

以部门或院系为单位,填写纸质版《电子资源推荐表》加盖公章以后送至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办公室,并请将荐购的电子资源详细信息发送至邮箱:634303279@qq.com

附件【2022年电子资源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