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位预约说明

发布日期:2022-12-03 浏览次数:

预约方式:

1、电脑端:点击预约

2、手机端:关注池州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常用服务中进行预约。

预约规则:

1、读者只可预约当日的座位,预约系统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借阅证密码(初始密码为学号,预约前必须修改初始密码)。

2、只可预约当日座位。web预约起始时间为5:50。

3、当日6:00之前预约的读者可以取消,6:00之后预约的读者不可取消。

4、座位取消具体操作:点击我的中心—我的预约—取消预约。

5、当日6:00后预约座位成功的读者,需要在30分钟内到图书馆通过门禁系统刷卡入馆,系统自动完成签到。

6、预约后未签到的读者将被记录违规1次,单项违规满3次,将被暂停选位权利7天。

7、签离方式A、已在使用选取座位的读者在离开图书馆前,如需要保留座位则需在选位机上刷卡选择“临时离开”,系统将该座位保留90分钟;读者在90分钟内返回时可以直接刷门禁进入图书馆,系统自动签到;如果选择“临时离开”后未离开图书馆,读者仍须在90分钟内到选位机上刷卡签到。未在90分钟内签到的读者,系统将释放该座位,同时记该读者违规1次。B、已在使用选取座位的读者如需离开图书馆,如无需保留座位则需在选位机上刷卡选择“签离”退出座位。未在选位机上签离的读者,系统将在闭馆后或该读者再次刷门禁进入时记未签离违规1次。

7、如需了解更多座位预约规则,请查看“座位管理系统使用规则”。

联系方式:使用中如有问题可到一楼大厅总服务台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