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协会二轮面试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30日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社团理事会骨干队伍建设,吸纳更多新生力量,读者协会于10月29日在图书馆三楼303研习室举办了第二轮社干面试。理事长与各部门负责人密切关注竞选现场,确保给入选同学们营造一个美好氛围。

竞选现场,各部门负责人认真负责,对面试同学进行严格考核;入选的同学们积极贯彻落实“参与、务实、奉献”的宗旨,真诚表达了自己想要加入读者协会这个大家庭,积极服务同学们的愿望。经过激烈角逐,37名同学凭借优秀的表现,成功入选读者协会理事会,为读者协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其中,读者服务队参与人数最多,进一步反映了读者协会“参与、务实、奉献”的宗旨,也传达了同学们乐于奉献的精神品质。

竞选结束后,理事长和各部门负责人表达了对新生力量的殷切期望,期待未来携手共进,让读者协会的优秀精神品质薪火相传,让“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理念在每一位同学心中生根发芽,助推读者协会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供稿:读者协会编辑部/编辑:程淑芳/审核:胡祖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