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走进木塔开展红色教育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9日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10月28日,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东至木塔红军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文化洗礼。

大家参观馆内首尾两厅和红色土地风雷激荡、红色军队烽火征程、红色政权旗帜高扬、红色基因绵延传承四大主题展厅,踏上红色之旅,听革命事迹,观历史文物,重温革命历程,缅怀先烈遗志,深刻感受革命的艰辛与伟大。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鲜活的党性教育,激发了全体党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砥砺党性初心,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不断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以过硬的素质,务实的作风,昂扬的斗志,为学校建设高质量图书馆努力奋斗。

(供稿、摄影:图书馆党支部 田亚军/编辑:梁秀娟/审核:汪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