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数字资源集中宣传推广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1日 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校读者充分了解图书馆的数字资源,提高读者对数字资源的利用和信息检索能力,11月30日,图书馆联合多家数字资源服务商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展了数字资源集中宣传推广和现场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集中展示了图书馆已正式购买的数字资源宣传海报,直观地向读者展示了数据库的内容和使用方法。服务商代表在向同学们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对数据库的资源和利用进行了现场解答,讲解了数据库的检索方法,使广大读者更深入地了解了图书馆的数字资源。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广大读者的欢迎。

3475C

通过活动,引导读者学会使用图书馆数字资源,提高了读者对数字资源的认识度和利用率。同时也加强了读者与图书馆的沟通和互动,使图书馆多方面地了解读者需求,帮助读者更好地利用数字资源,提升读者的信息素养水平。

(供稿、摄影:参考咨询部梁秀娟/编辑:梁秀娟/审核:汪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