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7日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图书馆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时、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在出席军队领导干部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会议强调,全馆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提升图书馆服务工作的主动性、专业性,毫不松懈抓好安全风险防范,在新的起点上高质量加强馆藏资源建设,全面提升图书馆服务的影响力和满意度,努力办好读者满意的图书馆。

(供稿:梁秀娟/编辑:王蕴涵/审核:汪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