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芜湖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浏览次数:

6月22日,我校图书馆“赴芜湖市镜湖区红色文化调研”暑期社会实践校级团队在芜湖市镜湖区开启了为期三天的红色文化寻访与调研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团以参观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作为主要实践导入,亲身体验革命先烈的不凡人生与强大理想信念,实践团还结合本次的实践目的地芜湖红色文化遗址,进行主题为“当代红色文化引领意义”的线上调查问卷。实践团还积极对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的工作人员进行采访,从而切身体验红色文化的发展路程与传承心路。

本次实践活动通过实地考察的方式,亲身近距离接触红色文化,让实践团更好地成为红色文化的传承人,宣传人,建设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牢记“志存高远,坚韧不拔”的精神,积极进取,逐梦前行,在砥砺奋斗中凝聚力量,在新时代里奏响青春最强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供稿:蒋芷琪/编辑:梁秀娟/审核:汪孔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