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5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图书馆服务育人能力,拓宽服务育人方式,1月5日,图书馆党支部前往艺术与教育学院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参观了“新时代徽州漆艺创新应用设计人才培养项目作品巡展”。艺术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静热情接待并进行了详细讲解。

杨静书记为党员们详细讲解了艺术与教育学院陈列馆内“美育政策宣传”“艺术与科技”“地方非遗文化”“获奖成果”四大板块。各板块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别具匠心的文创产品,造型不一的陶艺品,立意深远的画作,给党员们带来美的震撼,展现出了学校艺术俱乐部制改革的丰硕教学成果。

随后,党员参观了“新时代徽州漆艺创新应用设计人才培养项目作品巡展”,进一步感受艺术作品带来的美感,在欣赏艺术中陶冶情操,增强理解力和审美能力。党员们在参观、交流中感受到了学校美育工作的独特魅力,进一步增强了校园文化自信。

(供稿、摄影:图书馆党支部/编辑:王蕴涵/审核:叶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