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分工会开展“永远跟党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3日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24日,图书馆党支部、图书馆分工会共同推出“永远跟党走”池州学院图书馆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答题范围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相关知识。每人可答题3次,按最高成绩进行排名。答题活动参加方式:关注池州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云阅读——语林,打开后在本馆活动中找到本次答题活动,打开即可答题。

此次活动积极引导馆内教职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内容,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提升工作责任感,增强工作积极性,满怀信心推进接下来的工作。

(供稿:图书馆分工会/编辑:王蕴涵/审核:汪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