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我们在阳光下砥砺前行” —欢乐组词知识争霸赛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7日 浏览次数:

一、活动背景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庆祝这个庄严而神圣的日子,也为提高大学生对读书的重视,让更多的人漫步于书廊下,畅游于书海中;同时树立图书馆良好的服务形象,并扩大馆藏资源的利用率,增强读者对英语的兴趣和提高读者运用英语的能力,为读者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从2023年4月17日开始,我馆携手《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举办此次“春暖花开 我们在阳光下砥砺前行” —欢乐组词知识争霸赛。

二、活动内容

游戏内容为欢乐组词,在规定3分钟时间内,通过中文提示,在罗列的英文字母中挑选并组合成正确的英文单词,不能够重复拼写同一个单词,无论拼写正确与否,直接跳转到下一个题目,直到时间结束或单词库全部拼写完成一个循环,即视为游戏结束。

每名读者可以有 3 次参与机会,取个人三次成绩中的单词正确率最高的一次作为个人的最终成绩。

按单词正确率排名;单词正确率相同时,用时少者胜出;单词正确率及用时相同时,先报名者胜出。

三、活动时间

2023年4月17日 —— 2023年4月28日

四、活动参与方式

扫描登陆环球移动版/学校官方微信推送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小米无线蓝牙耳机

二等奖3名:小米背包

三等奖10名:手持USB小风扇

六、活动结果公布

活动结束后将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和图书馆网站上公布获奖名单。

七、联系方式

王老师 2748965